有什么,也不,胎心,同房,先兆

提問: b超檢查胎心不明顯是不是就是沒胎心 問題補充: 我是4月16號最后一次月經,6月24號晚肚子有一點痛,去了急診說有先兆流產.打了一針黃體酮說是等明天看看,到了第二天好了,可我還是擔心就去了醫院,但去醫院后令我大吃已經,b超檢查胚囊正常,也有胚芽,可是原始胎心跳動不明顯,醫生說孩子沒用,建議做人流,可我不想失去這個寶寶,請問好心有心人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生沒讓你觀察一下再做決定啊?寶寶還只有兩個多月,胎心不明顯也不代表沒胎心啊。你再觀察一下看看嘍,看接來有什么變化沒。但一定要多咨詢有經驗的婦產科醫生。還有,你先兆流產一定要注意避免勞累過度,禁止同房。可以適當吃VE保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