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并不,很有,肥胖,多吃

提問: 我屬于那種體質呢? 問題補充: 一直想知道自己在中醫理論中是什么體質,可是沒有機會,想問問大家,請哪位專家解答一下!我怕冷,經常感冒,心臟不好,到冬天手腳冰涼,睡覺都不好暖熱。夏天吹風扇會覺得膝蓋很涼,冷飲常吃,但是覺得喝溫水比較舒服。面色發黃,還很胖,經常出虛汗!總覺得乏力,不想動。還有低血壓!我還想減肥,但是不知道體質,盲目減肥很傷身體。我的體質如何呢?有什么能改善的方法嗎?請大家幫幫忙吧!2008-06-26 09:51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20 09:31 有沒有類似脾虛、氣虛之類的,寒性體質太籠統啊!而且有沒有好的藥方適合我的,可以調節身體還可以減肥的!拜托了! 医师解答: 上面說的基本還是正確的,就是關于運動減肥并不適合你,你本已經體質寒濕,氣血不足,進行運動只能加劇氣虛!你的肥胖與你的體質很有關系!你現在最根本的任務就是多吃些牛養肉,海蝦,鱔魚,之類的溫熱高能量補氣血食物,補足身體能量使自己氣血充足這樣經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會瘦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