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如果你,你是,你可以

提問: 健康體檢查出的問題 問題補充: 今天由省衛生部門對我們單位做職業病健康篩選檢查,在心電圖檢查中我的心率是54次,說我是竇性心動過緩,在做血壓檢查時,儀器測定說我的脈搏是70余次。血壓是70/130.我不明白,為什么心律和脈搏不一樣而且差別如此大???竇性心動過緩又是怎么回事?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當時應該再復查一下,人的脈搏會隨著走路了,時間了,用餐時間了等等情況而改變的,血壓也是的,你的心率是低了點,應該多注意了,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做一個全面的身體檢查的好,別太大意了,心臟可是我們最重要的器官了吧?我經常會有一些小毛病,就會咨詢我一個朋友,她再一個體檢中心,如果你覺得暫時不想復查我建議你打電話問問她們吧,也許那的專家可以給你答案吧。你可以打它們64408788這個電話問問。呵呵。希望你是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