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也可,你有,乳酸,得多

提問: 關于肚子漲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我從去年86月份的時候開始就經常肚子漲氣,那時候天熱,經常早上起床的時候喝冰的綠豆湯,好象那段時間以后就開始經常肚子漲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引起的,前幾天去查了肝功能和肝膽彩超都正常,我有小三陽估計有8,9 年了,肝功能都是正常的。我是上班族,每天都是對著電腦,比較少運動,現在感覺肚子上有很多肥肉,可能也因為肚子漲的原因,腰圍看起來很大,我1.72米,132斤。現在的癥狀就是早上起床的時候會放屁,而且很大聲的,感覺有很多氣體排出起,在床上躺著不覺得肚子漲和難受。下午感覺會好一點,感覺不怎么漲,吃晚飯后,就經常肚子漲了,坐在沙發上不覺得漲,起來走路的時候會覺得很漲。平常都是做在辦公桌前,有時候出去走走經常會從嘴巴里面吐氣出來。這兩天感覺到好象喉嚨以下的部位有點酸酸的感覺。還有,我水喝少的時候有時候尿顏色會比較深,我的腰部這邊可以摸到腎,也不痛或不適感,這樣正不正常呢?。正常能摸的到嗎?。綜合以上癥狀,我的肚子漲什么情況呢,該吃些什么藥還有飲食怎么調理比較好?。問的比較羅嗦,呵呵。。期望您能幫我答復一下。。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正常的腎應該是摸不到的。你肚子漲氣吃點那乳酸菌素片看,應該對你有幫助。還有你坐得多,一定要定時起身活動活動。坐著的時候也可以按摩肚子,方法是,順時針方向按到肚子發熱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