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就像,精液,不含,精子

提問: 醫學專家請進.有問題急需解答 . 問題補充: 如果您是醫學專家的話請您仔細的往下看 . 事情是這樣的 . 今天AM和好久沒見的女朋友見面了 . 很開心 .然后就愛撫了 .(不好意思.問題在下面) 女友很興奮的原因吧 將手伸到了我褲子里 手上不小心沾到了不少透明液體 ( 我估計是精液 ) 然后我不好意思的趕緊有我的手將她手上的那些液體擦了 .( 我從她手上擦過來之后我2只手還搓了搓 之后還在她褲子那里摩擦來著 ) 然后繼續愛撫著 過了差不多5分鐘左右 . 我用剛才那只擦過精液的手愛撫她的外陰 . 這時已經經過了手的搓擦 褲子的摩擦 請問她有可能因為這樣懷孕嗎 ? 請對這方面了解的醫學者 專家幫忙解答下 . 剛開始我在網上也查過 但是那些后大者有可能是些不懂的人裝懂瞎說的. 所以在此請對這方面有經驗有認識的醫學方面的專家解答 . 在此我先謝過你們了 謝謝 . 請如實盡可能詳細的解答 . 謝謝 !! 医师解答: 不會懷孕的!你說的不是精液,男性分泌的愛液,有潤滑作用。就像女性的愛液一樣,只不過沒有女性分泌的多。不含精子的。所以你女朋友是不會懷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