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再看,看吧,精良,有時病

提問: 我得的是什么病? 問題補充: 大約七八年以前,我(今年48歲,男)沒有咳嗽吐血,好些吐了十幾分鐘,吐得有點多.我馬上叫醫生看了,醫生要我做了胃鏡,做了B超,拍了片,那幾項什么問題.醫生說是支氣管出血.我當時打幾針就沒有管了.可是以后我又吐過血,今年也吐過,大約吐了兩分鐘. 大家說,我到底有什么毛病?2008-06-26 14:26 大約七八年以前,我(今年48歲,男)咳嗽吐血,好像吐了十幾分鐘,吐得有點多.我馬上叫醫生看了,醫生要我做了胃鏡,做了B超,拍了片,那幾項沒有什么問題.醫生說是支氣管出血.我當時打幾針就沒有管了.可是以后我又吐過血,今天也吐過,大約吐了兩分鐘. 大家說,我到底有什么病? 医师解答: 還是去三級甲的醫院再看看吧,不要拖延,有時病就是這么給拖延成不治之癥的。三級甲的醫院從設備到醫師都是精良的,誤診率要小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