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也,我想,就不,那家

提問: 請問哪里有賣心臟監控的儀器呢? 問題補充: 我朋友心臟不是很好,有時會出現類似于"早搏"的癥狀,但又不能確定,醫院說要發病的時候才能查的出來,所以想請問一下什么地方有賣監控心跳的儀器,類似于電子血壓計那樣的,這種儀器叫做什么?謝謝了2008-06-26 16:59 我朋友二十幾歲,是先天性的身體比較弱,您說的那個儀器很大嗎?用起來方便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帶我爸爸去醫院查過心臟,當時沒有查出來異常,醫生說可以帶儀器回家,你問問醫院,你那家醫院如果可以租回去查,就不必買了。我想是醫院應該都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