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豆豆,也不,我和

提問: 有什么好辦法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有紅血絲,想治療,也嘗試了些辦法,可是最后都失敗,誰有睡眠好辦法嗎? 医师解答: 催眠能治療紅血絲嗎,我和她斗爭了2年多,做過各種治療,但是卻沒聽說催眠治療,紅血絲的皮膚平時要注意保養的,一定要用無酒精、無香料、無防腐劑的三無保濕護膚品,不僅可以解決肌膚干燥的問題,更可以避免肌膚受到刺激。 另外選擇一個好的治療方案也是重中之重, 【祛紅&搭檔】 4oo-8Io-o5o5 采用內調外治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紅血絲,效果不錯,也不反彈,而且不僅治好了我的紅血絲,連豆豆問題也解決了呢。你也可以試試看啊。祝你早日除去紅血絲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