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了,我的,也很,跟你,我到

提問: 是宮外孕嗎 問題補充: 我已經停經53天了,之前打了黃體酮(3針),今天是打針后的第13天,沒有來月經,早上尿檢是陰性,沒有懷孕,做了B超,說子宮有點大,自從停經后乳房就一直很疼,有點漲。停經的第30天到第33天,小腹又漲又痛,前段時間早上空腹惡心,有時候是吃完飯偶爾有惡心,今天下午流血了,一點點,顏色不是很紅,,我這種情況是怎么了 ?會不會是子宮有炎癥還是胚胎已經在宮腔死亡了?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我到現在還沒來月經,應該延期20天了。自己幾乎天天驗尿,現實陰性,去醫院尿檢也沒有。而且小腹漲,特別是胸部,整個脹痛,前段時間乳頭比較痛,現在不痛了變成整個痛了。希望我們及時聯系哦~我也很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