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血管,疼痛,有什么,并不

提問: 是不是處女膜破了呢? 問題補充: 我們結婚8個多月了( 在結婚之前我和老公就有過同房的經歷)之前一直沒有陰道出血也就是處女膜破了的經歷,老公還很體貼的對我說也許是因為以前騎車或是運動時不小心弄破了自己不知道還以為是月經的原因吧!可是就在昨天我們同房時當老公用手弄我的私處時那里卻出血了,只出了一點就沒了,也沒有痛的感覺,看樣子特像是處女破破了,因為別處也不痛又不是月經,而且一點就沒了,老公說也許是因為我的處女膜太厚了這次才剛剛破吧,(可以以前老用也用過手碰我的私處怎么都沒有流血呢?)請大家幫我解釋解釋好嗎?看看不會是別的什么原因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情況實際上并不“奇怪”,因為可能是處女膜早已經由于運動等原因而破裂了,所以即使是初次性生活也不一定出血,也不一定有處女膜破裂時的疼痛,但是,由于處女膜破了后仍然會有“殘余部分”留在陰道口部,上面仍然可能生長有毛細血管,所以在這次的“前戲”中,仍有可能是使殘余的膜上的毛細血管破裂而出的血,并且不會有什么疼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