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我是,能有,中不

提問: 鼻腔內有無可能長蛆蟲?? 問題補充: 今天,,下午泡網步..身體發熱,全身火熱感覺,右鼻孔好塞..我就堵住左鼻孔,鼻孔朝地,拼命的擤右鼻孔...然后一個東西飛出...一個肉蛆趴在鼻涕中不停扭動........5年的右鼻孔.再也不塞了.感覺里頭比以前吸氣通暢了不少......我當心我左鼻孔里還有這東西...=,=..我怕怕中....難道有蟲子我鼻腔里沒感覺???它到底在那個部位可能藏身啊??我跑步把它燙出來了??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談談我的見解:1)鼻中不可能有飛蟲寄居5年;2)人體寄生蟲,沒有在鼻中寄生的。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弄清楚,否則有思想負擔。建議去三甲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掛個專家號,作詳細檢查,由專家解釋,做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