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痔,你的,也是,有的,不可能

提問: 是痔瘡還是腸的問題?? 問題補充: 很早之前有便秘,感覺大便比較硬,而且是塊狀的,顏色呈暗褐色,但仍然保持每天一大便。再之后大便會突然間變成淡黃色,有一點點稀爛,但很好快,大便有變成暗褐色。前天早上大便很大力,居然便后肛痛,到現在還痛。。。爸爸看了看說外面長了顆有褶皺的東西,我自己摸了摸,的確是有顆東西。我很怕是直腸癌,或者是腸病啊!!因為從我很早之前到現在一直覺得左下腹(類似肝部),左腰,左背不舒服,身體向左傾這些部位痛,熱敷好一點,不過現在沒有疼痛了。但就是覺得這些部位很不舒服,好像沒力似的,顫抖似的。飯后更是!熱敷減輕。。另外我這個是內痔嗎?是早期還是中晚期?我前天才發覺痛,但顆粒好像都有小指頭這么大了。好像沒有便血,不太確定。。。起碼用紙巾搽肛時沒有,而且我沒有認真觀察大便是否有血。。聽說沒血是直腸癌,怕死我了。。爸爸因為種種的醫療問題,對醫院很有偏見,反對我去醫院,只是給了一盒“痔速寧”,“京方紅痔闖膏”我用。。。求大夫幫幫我吧,我才是20歲的男生。。。請不要復制人家的帖子,謝謝大家!!2008-06-25 15:35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你太緊張了,從你的自述看,你有外痔。但即便是外痔也是非常輕度的外痔,只要保持大便暢通,每天一次,另外多吃粗纖維的食物,所有的癥狀都可以減輕直至消失(便秘就會導致左下腹不舒服,不過肝臟在右上腹)。20歲的男生怎么會患直腸癌呢?不可能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就好,放松心情吧。沒那么嚴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