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痛苦,人之常情,你的心

提問: 漲工資沒有我,我很郁悶 問題補充: 平常工作自認為認真細致,在本部門中不能說是最突出,但也決不是最差的,這次調薪我沒有奢望過會漲多少,但是最基本的漲幅都沒有,我覺得心理落差很大,工作失去了積極性.我想調節,一想到平常不如我的都工資都調了,我就無法釋懷.2008-06-25 20:16 . 医师解答: 人生里總是無法找到絕對的公平的,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也是人之常情如果工資沒有提而你的心情也再賠上是雙倍損失呀錢可以讓我們快樂錢也讓我們痛苦如果痛苦錢就失去了意義祝福你希望調節自己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