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女人,不可能,你是,就不

提問: 請問這樣一個女人我還能不能要? 問題補充: 三年前,跟她認識了,交往了一年,覺得她人品與脾氣還是蠻不錯的,也很有上進心,但就是有乙肝,一年下來感情還不錯,但她的學歷比我高,收入也比我高一倍,為這事她經常奚落我,但感情還一直算是不錯,我也知道她以后肯定會是個好妻子,但就因為她學歷比我高,收入比我高的原因,她在還是很愛我的情況下,毫不猶豫的跟另一個男人好上而且毫不猶豫的離開了我。在經過痛定思痛后,經過兩年努力,現在我自己變得事業有成,跟以前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身邊很多人都很羨慕我現在的成就。就在這時,她又突然回到了我身邊,讓一直沒有忘記過我,說愿意回到我身邊做我的女人,在我身邊扶助我的事業向更高一層發展。但這時我剛剛開始從心里忘記她,她卻提出這樣的要求,說實在的,現在的我剛剛開始另一段戀情,但現在的那個她并沒有她的學歷高,也沒有她的收入高,也沒有她那么有野心,但卻對我非常的好,在我看來也算是一個賢妻良母。但以前的那個她確實會是一個很好的事業賢內助,她不回來可能倒真的完全忘記她了,現在她回來了,面對這樣的一位事業上的賢內助但并不是能同甘共苦的她與現在的那個非常可以同甘共苦的她,請問,我應該選擇現在的這個能同甘共苦的女友還是應該選擇只能同甘不能共苦但卻能幫助自己發展的那個她呢。請問這樣一個女人我還能不能要? 医师解答: 想都不用想,這樣一個女人肯定不能要!1、做事業不可能一帆風順,象這樣的女人,當你事業不順時會踹了你。2、你是找妻子,不是找事業上的合作伙伴。3、我看你現在的女友就很好,男人事業成功離不開家(后方)有賢妻良母。最后,有乙肝對下一代會不會影響就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