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我想,最好的,你最好,全面

提問: 突然睡著,打盹? 問題補充: 今天下午上班,坐在電腦前,手里拿著手機,正在看一條彩信,很突然的就睡著的感覺,手里的手機差點就掉地上,很快又醒了,(在之前稍有點瞌睡的感覺)這是什么毛病,已經有這樣的現象好幾年了,發生過好多次。是打盹嗎?我現在正在考駕照,要是開著車這樣,那多危險啊,我都不敢想。2008-06-23 18:42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已經這樣好幾年我建你最好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我想對你這是一個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