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充分,怕事,你要

提問: 如何才能改變心態? 問題補充: 這一直是很困擾我的一個問題,可能也是和我的性格有關吧!從小我就是個膽怯而內向的女孩子,老師點名要我答題,即便心里有了答案,老半天也說不出一句話來,初中時代,暗戀美術老師,于是拼命的學畫畫,而往往表現出來的卻是對老師的厭倦和不耐煩,結果老師用一句話終結了我,他說我是一個有(心里)病的女孩子,初三臨近畢業,阿姨把我確認為是(偷了她們家200塊錢的)小偷,就是沒差點點名道姓,最后表態是給了我很大的駁面,我卻驚愕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現在我已經參加社會2年多了,雖然是從中改變了一點,但我卻一直為工作說困擾著,我不知道為什么,對待每一份工作,我都會過分的擔憂與壓抑,我每天都在緊張的氣氛當中過分壓抑,每天都是如此,我很苦惱的是,我的這些問題都使家人們無法理解,母親說我沒用,還解釋說這有什么好怕的;姐姐說我這樣沒用,太膽小了,每份工作工資那么低……朋友很不理解我為什么越上班就越是消沉了…… 現在我人真的是快崩潰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我已經對我自己沒想法了……2008-06-26 15:31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確實令你無助而苦惱。過度膽小怕事肯定會影響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學習的。所以你要充分認識這些,給自己一個合理的定位,不要盲目和別人攀比,適合自己的就要愉悅的去做,并充分享受這很普通的過程。不要在乎別人的意見和態度,別人不懂得你的真實情況,你也很難做到別人所要求的那樣。所以做適合自己的,那怕是很低級的,只要快樂,自己喜歡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rm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